close

IMG_4864

 

常常聽人說:新秘不慎選,後悔一輩子。

這句話不無有幾分道理,到了現在這個年紀,就算自己還沒結婚,身邊的好友們也陸陸續續的步入婚姻!事後跟朋友們談起婚禮當天,背後卻是新秘遲到、化妝技術不佳、妝容不適合自己的各種辛酸。

所以說,找到合適的新秘以及試妝到底重不重要?

當然重要!而且是必要的!

這次點點造型團隊讓我有機會體驗新秘試妝,而幫我化妝的是Miya老師,偷偷先說試妝結果讓我實在太太太滿意了!

想看成品就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IMG_4293

 

丨行前溝通丨

 

在體驗的前幾天,我們在LINE上事先討論膚質狀況、頭髮長度(髮況)、以及偏好妝容。

這點正在手機前或電腦前看此篇文章的準新娘們!事先溝通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讓新秘知道你的膚況去準備適合你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之外,也可以依照你的喜好去搭配彩妝以及髮型。

我自己在意的幾點:

1. 膚質混和偏乾,基本上不太會出油,但汗腺發達,定妝不完整容易溶妝。

2. 有過敏導致的黑眼圈且眼下乾

3. 兩頰易過敏泛紅

4. 不要平眉!想要有個性的妝容!

各位美女/準新娘們在溝通時可以提供自己的照片,讓新秘可以更準確知道你近期的膚況和髮況喔!

那就繼續往下看我的妝容如何吧!

 

丨來到試妝的當天丨

 

試妝當天除了Miya老師操刀之外,還有兩位親切的小助手前來幫忙,在體驗過程中也給了很多建議,幫了大忙!

當天看到Miya臉上的妝容,我就決定把我的全部交給他(笑),造型師自己臉上的妝容就能看出基本功,俐落的眉毛以及根根分明的眼睫毛, 「交給這個人完全沒問題! 」那時候我的心裡是這樣想的!

AKYK2782

 

試妝開始囉~

Miya的化妝步驟我還偷偷記下來了!

保養➔潤色隔離➔眼部彩妝➔底妝➔遮瑕➔修容➔唇彩

中間還參雜一些小步驟~也就是考驗新秘細心度的時候了!

Miya在幫我上完保養品且完全吸收後,幫我上了一層潤色隔離,接著就是繁複的眼妝步驟了!到這邊我還很疑惑的問Miya,為什麼不是先上底妝?Miya說如果先上底妝,後續上眼妝會把妝面弄髒,又學到一個化妝tip了!

RIKQ4803

眼妝開始,之前就有跟Miya說,我想要有個性、歐美一點的新娘妝,Miya馬上知道我想要的感覺是什麼,眼影以大地色系為主,加深眼部輪廓。

RFCS8815

最讓我驚豔的無非是眼睫毛的部分了!如果整片假睫毛黏上去,看上去很假之外,還會有一邊翹起來的風險(有黏過假睫毛的美女肯定知道我在說什麼),Miya竟然是耐心的,把假睫毛一根一根的黏上!真的很細心,這樣看起來不僅根根分明,眼睛也顯得更有神!

對了~Miya還有一個讓睫毛捲翹的秘密武器,那就是燙睫毛器!粉紅色小小一隻好攜帶,我還特地跟Miya要了購買連結,我回去也要自己燙(๑´ㅂ`๑)

SZVR4687

接著來到眉毛~有個性的眼妝,當然要搭配俐落的眉毛!Miya稍微幫我修掉雜毛後,開始著手打造俐落的眉毛~我的眉型天生一高一低,經過Miya的神手竟然對稱了!而且微挑的眉峰,讓整體妝容的氣場又提升了幾分,喜歡!

IMG_4567

終於來到底妝的部分啦,上面有提到,我的皮膚一年四季都!在!泛!紅!Miya先在我泛紅處上一層薄薄的綠色遮瑕矯色,後續上底妝才能呈現雞蛋般乾淨的皮膚!Miya選擇了保溼足夠的底妝避免因為太乾而浮粉,在婚禮現場浮粉真的是災難啊!

遮瑕也是我很注重的點,粉底上完後,Miya開始細心的幫我上遮瑕,除了眼下的過敏性黑眼圈之外,兩頰還有一些之前長痘痘而留下來的疤(哭,觀察Miya上遮瑕的手法,是層層堆疊,一點一點的增加遮瑕力,如果一次上太多,會有龜裂的窘境,以後自己在家上遮瑕也要學Miya的手法了!

接著為了不破壞保濕型底妝獨有的光澤,用刷子沾取散粉在臉上輕輕定妝,這樣不僅有持妝效果,肌膚還發著光,像天生皮膚就這麼好!

修容提亮也是不可少的!Miya給我淡淡掃了點修容粉在鼻子還有臉的兩側,接著在蘋果肌上用平刷上了點高光,高光不是那種高閃度(會閃瞎人)的粉,是那種「曖曖內含光」,讓肌膚達到另一個層次,從各個角度看,都感覺自己的皮膚透亮到發光的感覺,這點我真的覺得很厲害! 

 

IMG_4575

IMG_4574

再來是髮型的部分啦,因為我的頭髮屬於細軟髮,所以做造型前Miya給我在髮根夾了玉米鬚,保證髮根的膨度和持久度(小細節阿),這邊Miya給我做了兩種造型!

 

LOOK1  隨興不失風雅。歐美波浪

IMG_4625

我的頭髮之前有做過歐美挑染,電棒捲起來更有線條感,真的好好看!Miya也順著我的臉型捲了好看的弧度,保證了在拍照的時候任何一個角度都完美無缺!

 

IMG_E4728

 

LOOK2 優雅高貴低馬尾

IMG_4627

另一種造型Miya給我換了更深的乾燥玫瑰色的唇彩,顯得更加俐落有氣勢,露出脖子的線條,優美及女人味難以掩飾!

IMG_4628

從後面看也是好好看阿,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臉小了一號的感覺呢(開心)!從化妝到髮型,Miya真的都非常細心,拍照時也不斷幫我調整頭髮線條,每個瞬間都是最美的狀態,真的無微不至。

IMG_4629

 

丨整體總結&感想丨

 

說了這麼多,沒有素顏對比照其實沒什麼說服力對吧,接下來就讓你們看看Miya的神手到底有多麼神了!

3

2

1

IMG_4622

左邊:熬夜導致臉部浮腫、眉毛不對稱、雙頰泛紅、黑眼圈.......我說不下去了(大哭

右邊:仙女下凡(認真點),經過Miya的神手,臉小一號,氣色更不用說,好到彷彿睡了三天三夜!最讓我驚豔的還是眼睛的部分了,眼睛大一號而且明亮有神!

IMG_4730

總結來說這次的體驗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Miya技術好是絕對的,但是能夠了解我的喜好且擁有對美感的認知,這點我覺得真的很難能可貴!試妝過程很細心,對我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從開始到結束,都能感受到點點造型團隊對這份工作的堅持和熱情!

這邊給各位準新娘們多一個選擇囉!希望我的文章有幫助到你們ฅ•ω•ฅ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IMG_4630

 

綜合體驗感受評分來啦

化妝技巧:★★★★★

細心度:★★★★★

服務:★★★★★

溝通:★★★★★

 

關於點點 About Point Makeup Studio

作品集 / 粉絲團

洽詢報價:點我詢問

Miya老師的更多作品:點我看更多

 

🌸 更多學姊推薦 🌸

點我點我 / 戳我戳我

 

同場加映── 念念婚紗

念念婚紗官網

 

文章結束囉~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話可以點點追蹤!

Instagram / Facebook粉絲團

XDHFE1480.JPG

arrow
arrow

    薇洛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