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3

相信各位在看這篇文章以前,都知道AUNT STELLA這個手工餅乾品牌吧!

出去逛街時不時都會看到詩特莉的櫃位,但一直都沒有機會試吃

這次竟然有機會能夠體驗詩特莉的喜餅系列,簡直開心到起飛了呀~~

為了吃到美味的餅乾,就算薇洛正在減肥,也沒辦法阻止我對詩特莉的熱情🔥

話不多說,快跟著薇洛繼續看下去吧!!

DSC09754 (1)

 

丨與詩特莉總店的初次接觸丨

 

這次的體驗地點是在詩特莉總店VIP Lounge,隱身在商業大樓內

進入大樓搭乘電梯至三樓,就是詩特莉總店的所在之處啦!

跟大樓成反比,電梯門一打開有如進入了桃花源,好溫馨又好美阿

DSC09952

推開玻璃門,服務員小姐姐很熱情的招呼我

她們身上穿的制服好好看好可愛,這是我入店的第一個想法(被打

接待空間不是說非常大,但反而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呢!

暖暖的木質調設計,也很符合他們美國鄉村的風格,既舒適又溫馨。

DSC09964

層板以及玻璃櫃放置了詩特莉各式各樣的喜餅禮盒

擺放方式讓人看了一目了然呢

但是這麼多樣的款式著實讓我眼花撩亂阿(笑

不過我們不著急,禮盒讓薇洛留到後面做介紹囉!

DSC09767 (1)

DSC09776

 

丨一生一次的婚禮˙讓詩特莉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禮盒丨

 

詩特莉為何能在喜餅界裡鶴立雞群不是沒有原因的:

1. 完全的客製化

跟一般的喜餅店做出區隔,詩特莉能依新人們的喜好去訂製獨一無二的喜餅。從喜餅的外盒到外邊的緞帶,新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去改變外盒材質甚至緞帶的顏色也可以自己選!詩特莉也貼心的提供了喜卡客製的服務喔~除此之外,木盒還有袖套都可以放上新人的名字、婚期、甚至是Logo等等。排除了與別人撞  的窘境,新人也可以偷偷地幫自己最親密的好友以及親人訂製與其他賓客不一樣的禮盒喔(偷笑

IMG_3643

這是HOWHOW和他的老婆結婚時訂製的禮盒(沒錯HOW哥結婚時也選擇詩特莉!

木盒上燙金了他和他老婆的英文名字縮寫,一個絕無僅有的禮盒就這樣誕生啦~

2. 松木盒禮盒首創

沒錯,詩特莉是全台第一家以木盒包裝的喜餅店家,與他們的美國鄉村風格相呼應,不僅送禮時既美觀又特別,而且把裡頭的餅乾都吃光光後,喜餅盒瞬間搖身一變成超級有質感的收納盒,薇洛認為很適合收納首飾耳環之類的小東西  既環保又美觀阿~

3. 獨一無二的季節禮盒

從一進門,我就對擺放在層板上的季節禮盒給吸引住了,接待員跟我說,這是他們家獨有的季節禮盒,每個季節都會推出不同的禮盒,二至三個月會換一次,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驚喜,難怪新人們會這麼喜歡,撞盒!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

4.可挑選自己喜愛的餅乾口味

詩特莉有八大經典口味,但如果新人有喜歡的特殊口味,只要訂購達到一定的盒數,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餅乾口味喔!

 

丨從經典口味到特殊口味都讓人為之傾倒的精緻餅乾丨

 

再來要切入主題啦!薇洛期待已久的試吃環節(沒錯我就是個吃貨呀

這裡的接待員真的都好親切好細心阿~除了在旁細心講解之外,也會提供DM讓你更容易選擇!

IMG_3826

詩特莉的服務品質真的好的沒話說

一對一的專人服務,吃著美味餅乾的同時還可以立即提出疑問

接待員都會細心解答所有問題,真的是享受VIP等級的服務呀,喜歡!

IMG_3806

薇洛這次試吃的餅乾有經典款跟特殊款

還送上了溫暖的洋甘菊茶讓我可以沖沖嘴解膩,我甚至有個錯覺以為自己真的在百貨公司喝下午茶呢(笑倒

DSC09741 (1)

讓我覺得很有巧思的是,餅乾的擺放順序是有學問的!接待員特地跟我解說,要由不甜的開始吃,才不會影響後續餅乾的味道

要是沒有說,薇洛可能自己開始隨便抓隨便吃了(羞

真的很細心阿!

DSC09748 (2)

 

餅乾試吃 經典款

玉米片手工餅乾

DSC09890

這個口味是詩特莉的招牌喔!薇洛在試吃的時候被它的口感驚艷到了~

進口國外的玉米片,結合了營養價值高的葡萄乾,能品嘗到玉米片的酥脆口感以及葡萄乾的嚼勁

也難怪這是他們家的招牌,特別又好吃!

DSC09888

 

黑芝麻手工餅乾

DSC09896

薇洛是重度芝麻愛好者!看到有芝麻口味的餅乾真的開心到飛起~

芝麻與具有濃厚乳香的澳洲奶油結合,放入嘴中咀嚼

芝麻的香氣在口腔擴散,緊接而來的是濃郁的奶香

喜歡芝麻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口味啦!

DSC09894 (1)

 

檸檬餅乾

DSC09883

吃這個口味之前,接待員有跟我說,這個口味偏酸

殊不知她不知道我是一個無酸不歡主義者阿哼哼哼~

入口之後,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酸,反而是甜跟酸達到了一個完美的平衡

餅乾中加入了檸檬原汁以及檸檬皮碎,酸酸甜甜和清脆的口感

真是讓人欲罷不能(陶醉

DSC09882 (3)

 

檸檬球

DSC09900

這款就沒有檸檬餅乾來的酸了(但薇洛還是很愛

以黃金比例打造的小小圓球體,一口咬下,酥酥綿綿的口感以及淡淡的酸香在嘴中化開

是一款女性都無法抵擋的口味!

DSC09899

 

巧克力手工餅乾

DSC09869

澳洲進口奶油與巧克力的完美組合,除了餅乾的酥脆外還可以吃到粒粒分明的巧克力

是一款很經典的美式餅乾!

 

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 

DSC0E9874

黑巧克力的微苦口感搭配香脆的燕麥片

就是一個絕對不會出錯的組合!

詩特莉選用20%的高脂可可粉,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是他們家的經典不敗款!

IMG_E3827

 

餅乾試吃  特殊款

帕瑪森迷迭香起司餅乾(圖右)&台灣阿里山茶餅乾(圖左)

DSC09910 (1)

來到特殊款餅乾啦!

首先是帕瑪森迷迭香起司餅乾~在吃西餐就常常見到這個組合

想必換成餅乾一定也很搭吧!

入口之後有濃郁的起司味、迷迭香的草料味還有淡淡的奶香

起司控的你們,不能錯過這款阿!

 

台灣阿里山茶餅乾選用獨一無二的高海拔阿里山茶葉

清新的茶葉香氣搭配純粹的奶香

再喝一口熱熱的洋甘菊茶,真的好享受~

DSC09905

 

萊姆葡萄餅乾

DSC09916

不知道為什麼,薇洛覺得長的越不規則的餅乾就越好吃(沒這回事

餅乾以萊姆葡萄作為基底,入口伴隨著燕麥的榖香以及葡萄乾的果香

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DSC09912

 

覆盆莓餅乾(圖左)&橘子手工餅乾(圖右)

DSC09918

薇洛光是看到覆盆莓餅乾的外觀就愛了阿~

酸甜的覆盆莓果搭配餅乾的濃郁奶香

入口之後驚喜的是,餅乾裡參雜了些許胡桃碎粒,真的好好吃

IMG_3828

橘子手工餅乾使用的是新鮮的橘子汁以及橘子皮

細細咀嚼,橘子的香氣在口中擴散

清爽的酸甜滋味,讓人無法抵擋阿~!

 

 

丨詩特莉客製化喜餅禮盒丨

 

試吃完餅乾,就跟著薇洛一起挑選喜餅禮盒吧!(興奮

接待員一樣也貼心給我DM參考,也好讓我在眾多禮盒中挑出我最喜歡的介紹給你們(完全私心哈哈

DSC09817

接下來,讓薇洛好好跟你們介紹詩特莉的禮盒吧,Let's go!

DSC09764

 

Gift Box喜餅禮盒介紹

季節限定     春戀之美

 

1591911330-2215735704_n

這款是這一季的季節禮盒,深受很多新人跟消費者的喜愛喔!

松木盒搭上粉粉的玫紅色,就像是春季下的第一場櫻花雨 🌸

有沒有發現右邊禮盒的袖套中間處是空白的~

空白處可以客製燙金新人的名字,真的處處都是小心機呀!

內容物就是經典款的八種餅乾,絕對不會出錯(因為都很好吃(*´艸`*)

緞帶的顏色一樣是可以自己搭配的喔!是不是很棒~~!

 

花宴系列  花初之美(左)、花聚之美(中)、花慶之美(右)

 

1591911361-1297683422_n

花初之美

以象徵孕育希望的雞蛋花為主要元素,背景以繡球花、玫瑰花燙金點綴,猶如初戀般那樣的美麗。

 

花聚之美:

以象徵不凋謝的愛「石蓮花」與愛情承諾的「薰衣草」為元素,背景則將花草帶著旋律編排與潔白的與美相呼應。

 

花慶之美(餅乾):

以象徵愛情美好的「玫瑰」為元素,並繪製數種花草果實搭配潔白的背景,猶如正在森林中舉行著白紗婚禮一般。

詩特莉除了餅乾之外,也有磅蛋糕可以選擇喔!(而且是一整條的♥

喜歡磅蛋糕的朋友們,也可以挑選餅乾+磅蛋糕的禮盒。

 

網路獨賣 試吃盒(右)&史黛拉的奇幻旅程(左)

WYHE0884

接待員特別跟我說,因應防疫期間,很多人只想待在家自我保護(笑,所以推出了網路限定版的試吃盒!

只要待在家裡動動手指放入購物車,在家也可以吃到詩特莉的美味餅乾囉!(這個門市是沒有在販售的喔!只能從網路購買~

內容物是經典口味的八款餅乾,而且這個試吃盒也是松木外盒包裝

又有一個美麗盒子可以收藏了

EHEX5358

史黛拉的奇幻旅程這個名字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跟我一樣嗎?

抽屜式的設計讓我很喜歡~用雞蛋花妝點成優雅可愛的禮盒象徵孕育希望、新生用孩子般的天真浪漫開起一連串人生的奇幻之旅。

內容物有經典餅乾20入(包括4顆檸檬球)

TQZL2375

DSC09957

 

Aunt Stella帶給我完美的試吃體驗

 

IMG_3829

半天的試吃體驗就告一個段落啦~

總體來說,我覺得準備要結婚的新人,真的可以考慮詩特莉!

1. 諮詢地點安靜不受打擾

詩特莉採預約制,也因為這樣才可以放輕鬆地挑選禮盒餅乾

2. 接待員親切又有耐心

說真的體驗期間真的有種錯覺自己是VIP客人(被打,但其實他們對每組客人都是這麼的無微不至,有問必答,是真的很用心跟你討論細節,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3. 客製化服務

木盒、袖套、喜卡、餅乾口味,這些在詩特莉都是可以客製化的喔!結婚是人生大事,這些小細節真的很重要!顯得特別又更具有珍藏意義呢~

 

還有還有~詩特莉在7/3~7/6 振興加碼,結帳金額超過30,000元,詩特莉振興加碼現抵2,000元!

依檔期提供不同的優惠內容,都可以到門市洽詢體驗喔

從『WeddingDay2020喜餅大賞填表單預約』「門市/總店」體驗顧客,單筆訂購滿30盒,即贈Aunt Stella品牌購物袋+史黛拉的奇幻旅程餅乾禮盒1組 (限量50組,每對新人限1組)
須填寫喜餅大賞專用預約表單才具備資格唷~

喜餅大賞,詩特莉預約嚕!
點擊預約!

 

 一生僅有一次的婚禮,讓詩特莉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禮盒吧  

我是薇洛歐尼,我們下次見囉~

IMG_3822

 

♕總體星星評分♕

禮盒包裝:

喜餅口味:  

選擇款式數量:

諮詢環境:

 

💮 詩特莉資訊欄 💮

店名:Aunt Stella 詩特莉總店VIP Lounge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2號3樓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80-060-0369

官網:https://lihi.weddingday.com.tw/mdYNU/vero

粉絲團:https://lihi.weddingday.com.tw/cu5M8/vero

IG粉絲團:https://lihi.weddingday.com.tw/Mj71n/vero

 

更多新娘推薦

lihi.weddingday.com.tw/xnxJX/vero

lihi.weddingday.com.tw/ONSi0/vero

lihi.weddingday.com.tw/7KHom/vero

 

丨合作攝影師 ── Duncan丨

這次跟當肯一起合作很榮幸(◕∀◕)

拍攝技術好又能知道我想要怎麼樣的照片

很好溝通的攝影師,真的大推✿

Facebook粉絲團:lihi.weddingday.com.tw/lbuEE/vero

messageImage_1592998838191

 

都看到這裡了,不幫薇洛點個追蹤嗎 😆

Instagram / Facebook粉專

XDHFE1480

arrow
arrow

    薇洛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