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7130121

「將此刻的幸褔封存,並永久流傳。」
少女心如我,對浪漫的事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遇上了Henry &  Eddy,他們的量身客制服務能滿足擁有天馬行空的想法的新人們,不論是多麼抽象的概念,或者是彼此之間意義非凡的象徵,Henry & Eddy都將用承接父親40餘年的金工技藝與堅持,親手為你完成獨一無二的婚戒。

S__87130123

S__87130124

 

丨Henry & Eddy Jewelry——品牌特色與服務丨

 全手工婚戒  客制化服務  一對一珠寶諮詢 

 

Henry & Eddy希望讓鑽戒、珠寶、設計與工藝不再只侷限於金字塔頂峰的消費族群,而是能真正的走入人們的生活,所以就算是預算沒那麼充裕的朋友們,也可以輕鬆前往挑選自己喜歡的戒指。

S__87130125

S__87130127

專業人員一對一的珠寶諮詢 ,讓你可以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以放鬆愉快的心清專心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婚戒(這點我覺得對於獨自前往挑選的新郎根本是一大福音阿!

S__87130128

最重要的是,Henry & Eddy 還有提供量身訂做客製的服務!珠寶創作是另一種藝術的呈現方式 ,無倫是天馬行空的概念,又或者是別具意義的象徵,都可以由設計師親自為你完成。不甘於挑選成品,對於婚戒有無限想法的新人們,Henry & Eddy 值得你去走訪一趟。

S__87130129

S__87130131

 

丨Henry & Eddy Jewelry——工作室環境丨

 近台北車站  高級工業風  小巧明亮工作室 

 

Henry & Eddy 位於長安東路上的一棟大樓內,座落於台北車站和中山捷運站之間,交通十分方便!上了2樓就能看到門口醒目的黑白色招牌,幾束花在旁點綴,簡單的擺設卻呈現出滿滿的高級感。

S__87130132

S__87130134

S__87130135

工作室空間明亮整潔,黑白色為主的裝潢搭配天花板上的燈管呈現出簡單高級的工業風格。

S__87130138

S__87130136

S__87130137

分區排列的鑽戒珠寶們讓人看了一目瞭然,整齊的排列對於輕微強迫症患者的我來說實在看的非常舒服(笑

S__87130139

S__87130140

S__87130141

 

丨Henry & Eddy Jewelry——試戴體驗丨

 愛相隨系列  婚禮珠寶  全客製化樣式 

S__87130145

 

H&E婚禮珠寶—花之饗宴(1.02cts)

S__87130147

S__87130146

絢爛、華麗、完美,是在專員拿出這款鑽戒時聯想到的三個形容詞。薇洛還在心裡偷偷想像,如果未來男友拿出這款鑽戒向我求婚,我肯定會感動得痛哭流涕吧!

S__87130144

S__87130142

以花朵為設計原型,豪華排鑽的鑲嵌襯托著主鑽,呈現出花朵盛開的樣貌,且也讓主鑽營造出放大的效果。

S__87130148

設計師將主鑽的視覺效果透過襯鑽,達到最美的比例,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閃耀動人,就像是百花爭鳴的一場春之饗宴

S__87130149

 

H&E婚禮珠寶—星橋(1.0cts)

S__87130152

經典的單鑽加精巧排鑽設計,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款式,在出席不同的場合時,在挑選衣服上也非常好搭配!

S__87130155

戒台邊鑲滿美麗的排鑽,就像是夜空中的滿天星星般,搭起戀人相遇相戀的一座星橋。

S__87130153

S__87130154

 

H&E婚禮珠寶—玫瑰(0.35cts)

S__87130158

這款薇洛私心特別推薦給你們,流線型戒台成功修飾了薇洛不好看的手指(笑,跟我一樣手指條件不是那麼完美的朋友,跟著薇洛的腳步看下去就對了!

S__87130160

以玫瑰花為設計主軸,單鑽包鑲式的設計,就像是花朵含苞待放般精巧可愛。玫瑰作為最浪漫的定情物,象徵戀人之間傾訴不盡的愛情。

S__87130156

S__87130159

 

愛相隨系列結婚套戒組—圓弧(0.32cts/0.05cts)

S__87130161

S__87130165

薇洛特別喜歡欣賞這種結婚套戒組,看似是完全不同的戒指,但其實在小細節處相互呼應,戴上它們更覺得意義非凡!

S__87130163

S__87130167

不讓簡單素雅的圓形指環太過單調,設計師特地將簡潔的圓形加上弧面,設計更為俏皮活潑。男戒戴上顯得俐落大方,女戒則添加了精巧可愛的小鑽,這款對戒是新郎新娘都會喜歡上的款式!

S__87130164

S__87130168

鑽戒的加高戒台設計深得我心,新人們的愛情就如這款鑽戒一般神聖而高潔。

S__87130169

S__87130166

 

愛相隨系列結婚對戒—凝

S__87130170

簡單俐落的直線加寬戒台,加上特別的V型切面,既率性又大方,又是一款能夠搭配自如的對戒!

S__87130172

中心的V型設計象徵將全宇宙凝聚,代表著新人之間無私奉獻的愛情,將它帶上手指,讓此份心意永久留存。

S__87130173

S__87130174

 

H&E經典對戒—滾珠縷空對戒(0.27cts/0.23cts)

S__87130182

S__87130184

滾珠縷空的設計真的讓薇洛越看越喜歡,而且上手意外非常修飾手指,視覺上感覺更加修長了!戒台的滾珠搭配上主鑽,美感真的是100分!

S__87130186

S__87130185

S__87130150

男戒的設計理念是一樣的,但更顯得陽剛大氣一些,而且此款女戒是可以當成求婚鑽戒的喔!既是對戒又可以作為鑽戒,根本是一石二鳥,男性朋友們可要好好考慮這款對戒了(笑

S__87130187

S__87130188

 

H&E經典對戒—鵲橋

S__87130193

S__87130191

交叉的戒台設計絕對是短手指新郎新娘的福音,修飾手指不說,獨特的設計戴在手指上讓人眼睛一亮,這款絕對在薇洛的口袋名單裡面!

S__87130189

設計概念發想自七夕牛郎與織女的故事,踏上喜鵲所搭建成的戀人之橋,在七夕的夜晚一年一度的相會。設計師使用了這個絕美的愛情故事,設計了此款線戒,交叉的排鑽象徵著夜空喜鵲搭建成的戀人橋,閃爍著戀人相會的愛情旅程。

S__87130192

 

H&E全客製樣式—竹

S__87130194

一對可愛的新人來到H&E提供了設計的想法,由於都是新竹人,且新娘的名字中有「竹」這個字,所以萌生了以竹節為設計主體的概念。

S__87130196

男戒的竹節寬厚,女戒的竹節細緻,且在女戒竹節間,鑲嵌了點綴式的小鑽豐富主題,並且採用粉色玫瑰金作為戒指整體基調,增添浪漫的結婚氛圍。

 

H&E全客製樣式—伴侶

S__87130198

喜歡獨特,且具有強烈想法的新娘,提供了設計的草圖,交由設計師補完,而產生了此件獨一無二的客製作品。戒指主體採用古典珠寶常採用的黃K金,主石鑲鉗斯里蘭卡的藍寶石,有別於婚禮珠寶常使用的鑽石,讓設計更為典雅歐風。

S__87130200

男戒戒面上的圓形凹痕,與女戒戒面上的圓形凸起,象徵伴侶間最重要的,便是兩人之間的互補與相伴。

 

H&E全客製樣式—雕

S__87130201

新娘全心的信任設計師,只給出了喜歡「近似於原住民圖騰」的這個概念,交給設計師自由發揮。

S__87130202

為了回報新娘的信任,設計師採用了做工最為繁複的手刻花技術,完成戒指的主體後,用刻刀一筆一畫的精細雕琢,精確的拿捏刻紋的比例,細膩的掌握力度的深淺。最後搭配滾珠邊,成為絕無僅有的獨特對戒。

 

H&E全客製樣式—戒墜兩用鑽戒

S__87130203

S__87130206

一位男士秘密籌辦著浪漫求婚,來到Henry & Eddy Jewelry訂製客製化鑽戒,為了不讓女方知道因此獨自前來,薇洛聽著專員介紹時少女心都要爆發了,好不浪漫啊!!

S__87130205

為了讓未來送出去的鑽戒更有實用好配戴,這位男士跟設計師討論出用戒墜兩用式的方式呈現,這樣在女方工作時就可以當作項鍊配戴,真的很貼心!

S__87130208

美麗的排鑽襯托著主鑽,放大效果真的好驚人!加上特殊的戒台設計,不管是戴在手指上還是當作項鍊,都美的讓人目不轉睛呀!

S__87130207

 

丨Henry & Eddy Jewelry x Vero——整體總結丨

 依依不捨的道別時刻 

 

其實後續薇洛整理在Henry&Eddy Jewelry所拍攝的照片當下,當下所感受到的幸福和溫馨感竟一瞬間的湧了上來。Henry&Eddy Jewelry用心傾聽新人們的需求,「 不反駁新人的天馬行空,而是盡心去討論如何滿足他們心目中意義非凡且獨一無二的婚戒 」是Henry&Eddy的原則,如此完善且真誠的客製化服務,薇洛認為十分難能可貴。日後來到Henry&Eddy Jewelry的你們,一定能理解當時薇洛踏進工作室時,Henry&Eddy所帶給我珠寶鑽戒藝術的衝擊和幸福感。

S__87130209

S__87130211

 

 

↬ 薇洛的打分環節來囉 ↫

環境:★★★★

戒指款式多樣性:★★★★★

服務人員專業度:★★★★★

服務感受:★★★★★

 

H&E

Henry&Eddy Jewelry官網:官網

Henry&Eddy Jewelry粉絲團:粉絲團

Henry&Eddy Jewelry Instagram:I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1號3樓

連絡電話:02-2571-3282

營業時間:12:30~20:00

 

1491749_178903405641312_1231713964_n

這次還是跟超級有默契的Sooyii所以攝影工作室合作喲!

攝影師朝守Vic總是能給我超出我預期的絕美照片,看看上面那些照片!差點以為我在拍雜誌封面呀(大笑,不會擺姿勢的新娘也不用擔心,Vic會指導動作並抓拍出妳最美的一瞬間!

Sooyii所以官網:官網

Sooyii所以粉絲團:粉絲團

 

 

快樂的婚戒體驗之旅結束啦!覺得文章對妳有幫助的話~幫我點點追蹤吧!

本文同刊載於Wedding Day平台

Instagram   /   Facebook粉絲團

XDHFE1480

arrow
arrow

    薇洛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