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8

當天是個微風徐徐的大晴天,我搭上往中壢的火車,一路上都在期待著與O-ni手作禮服的初次相見。O-ni手作禮服是剛開幕不久的工作室,為此我更加心動了,代表著那裡一定有許多寶藏等著我去發掘!

身體在搖搖晃晃行駛中的火車上,心卻早已飛到O-ni手作禮服那裡去了。

 

丨溫暖精緻的婚紗工作室。O-ni手作禮服丨

O-ni手作禮服位於延平路上,就是中壢很有名的婚紗一條街,地理位置其實非常好找。

KOU_0002

粉白色的可愛招牌一眼就吸引了我的目光,跟其他店面對比之下脫穎而出。

KOU_0005

從玻璃門外就可以看到掛的整整齊齊的晚禮服,迫不及待要進去試穿它們了!

KOU_0008

進入店內,白紗跟晚禮服整齊劃一分別懸掛在兩側,讓人看了一目了然,可以近距離細看婚紗的材質與設計,進而挑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婚紗。粉白色的牆面與大理石的結合,既覺得溫馨也不失質感,諮詢區的粉色椅墊和大理石桌面也滿足了薇洛內心深處的少女心啊!

KOU_0010

午後的陽光灑進來,店裡的氛圍不知不覺變得慵懶舒適,就像在自己家中諮詢一樣,非常愜意。

KOU_0012

試穿區域擺了木籃可以放置個人物品,在試穿婚紗期間如果想要上廁所或休息,旁邊也有提供浴袍讓妳可以隨穿隨脫,很是貼心。大片的鏡子加上墊腳台可以360度無死角看到婚紗穿在自己身上的樣子,舒適隱密的空間,不管是新娘或者來挑選禮服的客人,都能自在盡情的試穿禮服喔!

KOU_0007

薇洛這次試穿了3白紗3禮服,有在觀望白紗或著要出席重大活動的姊妹們,妳真的不能錯過接下來的分享啦!快跟著薇洛一起看~下~去~!

 

丨白紗3款──O-ni手作嚴選丨

LOOK1 韓國品牌婚紗-氣勢爆棚長袖拖尾白紗

IMG_5791

這款袖紗款薇洛一定要放在第一個介紹,真的實在是太太太美啦!白紗本身是一件桃心領拖尾蕾絲,外面在套上薄紗立體蕾絲的罩衫,就變成照片所呈現的樣子啦!拖地的裙尾加上長度及地的袖紗,真的有種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的錯覺,而且腰後的蝴蝶結真的好可愛啊!

IMG_5793

IMG_E5792

薇洛好喜歡罩衫上的立體刺繡蕾絲,穿上後整個人顯得更加高雅,再加上袖紗的設計,質感、典雅、氣勢集於一身,讓人移不開目光。

如果想要氣場十足,追求一進場就吸引全部人的目光,這件白紗得趕快收進你的口袋名單啦!

IMG_5790

IMG_E5789

 

LOOK2 歐美風深V魚尾羽毛白紗

IMG_E5819

IMG_E5828

「魚尾」是薇洛的最愛,因為能夠將女性最美的曲線呈現出來,但大部分魚尾都有一個通病,就是不好行走,起身坐下這些動作都會有些困難。但薇洛打保證,O-ni家這款魚尾是我穿過最舒服的魚尾沒有之一!不僅不刺,坐下走路絲毫沒有不舒適、卡卡的問題,看圖片我坐得如此愜意就知道我多舒適了!

害怕穿魚尾不敢嘗試的,答應我一定要去O-ni試穿看看,好嗎?

IMG_E5829

穿上這件魚尾讓薇洛想立馬舉辦一場國外花園式的婚禮,胸前的深V設計以及整件從頭到腳的細緻蕾絲,既風雅又有女人味。膝蓋以下的羽毛設計,每走一步路裙擺上的每根羽毛就像翅膀一樣翩翩起舞,整件白紗又增添了輕盈優雅的韻味,真的隨便走隨便好看!

IMG_5830

 

LOOK3 兩穿式裙紗/A Line長袖款白紗

IMG_5835

這款很特別的是它有兩種穿法,第一種穿法就是簡單俐落的A Line設計白紗,第二種是在腰部扣上裙紗,整體又更加有層次感。

薇洛很喜歡O-ni家白紗的設計,不做過多的閃片點綴,取而代之的是細緻的蕾絲與立體浮雕的設計,不顯俗氣反而更加高雅,以質感、氣勢取勝,說的就是O-ni家的白紗了吧!

IMG_5836

在意手臂肉肉的新娘可以放心地穿這款長袖設計的白紗,不但能修飾手臂線條,還聯想到平常看歐洲皇室電影,他們身上穿的不就是這種白紗嗎?

整件白紗充滿立體蕾絲浮雕與珍珠點綴,所以就算是不加裙紗,單穿也是好看到窒息阿!那麼問題來了──

在看這篇文章的妳,喜歡哪種穿法呢?

IMG_5838

IMG_5837.JPG

 

丨晚禮服3款──O-ni手作嚴選丨

LOOK1 宮廷風一字領卡肩禮服

IMG_5784

IMG_E5786

穿上這件禮服去晚宴,妳就是當晚全場的焦點!米白色的內裡以及外層的裙紗,雙層的設計顯得既溫柔又有質感,當你走進會場的那一刻,將奪走所有人的目光。

IMG_5788.JPG

這件晚禮服不論是澎度還是裙襬長度,都不會輸!卡肩的設計巧妙修飾了手臂,上身則是以灰色為基底,亮片與蕾絲點綴,下擺又是滿滿細緻的蕾絲,不管是近看遠看都是有氣勢、有質感到不行!

這款份量十足的禮服,推薦給喜歡氣勢磅礡的妳!

IMG_E5787

IMG_E5785

 

LOOK2 旗袍式金邊紅色魚尾緞面禮服

IMG_E5833

來了來了!薇洛對於魚尾的熱愛,就是白紗跟禮服都各要來一套!這件大紅色魚尾結合旗袍的獨特設計,不僅帶出女性最美的身形,還有古色古香的特別風味呢。這件魚尾穿在身上也是極度舒適好行走,傘裙的下擺設計也是越看越喜歡阿!

這款絕對是長輩大愛款,二進禮服還猶豫不決的,可以將它收入試穿名單裡!

IMG_5834

 

LOOK3 星夜藍立體刺繡亮片禮服

IMG_5840

最後一件禮服掛在試衣間的時候乍看之下覺得還好,穿上之後驚為天人,不管是氣質或氣場感都很強!有如星空的深藍色給人一種沉靜穩重的感覺,上身的立體刺繡與亮片相互交織,不會過於素淨,仙氣倒是提升了不少!

▼腰間像爪子一樣的設計薇洛也十分喜歡。

IMG_5841

我很喜歡裙子雙層紗的設計,層次感出來感覺就更加時尚,這可能就是為什麼這件禮服看似簡單氣場卻十足的原因了吧!

IMG_5839

 

丨Vero x O-ni手作禮服──總結感受丨

看了這麼多套禮服,讓薇洛幫你們做回顧整理吧!

▼上白紗3套下禮服3套

IMG_5842

當天一整個下午在很歡樂的氛圍中結束了,我甚至還有些捨不得離開,在試穿過程中接待我的小姊姊不斷問我:會不會冷?會不會想上廁所?要不要休息一下? 這些都讓我感到很暖心。

希望不管是準備要結婚的新人,或者是要度過人生中重要時刻的朋友們,都能跟薇洛一樣體驗到O-ni手作禮服的溫暖與堅持,如果你們選擇O-ni踏進店內,我相信在未來的重要時刻裡,會因為它而更加多采多姿!

IMG_5846

 

↬ 薇洛的打分環節來囉 ↫

環境:★★★★★

禮服款式多樣性:★★★★

禮服數量:★★★★

服務人員專業度:★★★★

服務人員親切度:★★★★★

交通:★★★★★

 

100476798_112412123824989_36950346676830208_n

O-ni手作禮服粉絲團:粉絲團

O-ni手作禮服Instagram:I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67號

連絡電話:03-426-8080

營業時間:12:00~21:00

 

messageImage_1601979134634

這一次再度跟當肯攝影團隊Duncan Photo Story合作啦!

攝影師口鳥除了技術純熟,還擅長拍下最美麗的一瞬間,不會擺姿勢的新娘也不用擔心,口鳥會指導動作也會給你拍照靈感喔!

Duncan Photo Story官網:官網

Duncan Photo Story粉絲團:粉絲團

口鳥的更多作品:作品1 / 作品2

 

友情支援──MHT Photo-store

101223994_3194070630638195_2228695930469613568_o

這次拍攝攝影棚由MHT提供,能夠在這麼有質感的環境拍照真的很感謝!

MHT PHOTO-STORE粉絲團: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65號

連絡電話:03-422-7799

營業時間:12:00-21:00

 

快樂的婚紗體驗之旅結束啦!覺得文章對妳有幫助的話~幫我點點追蹤吧!

本文同刊載於Wedding Day平台

Instagram   /   Facebook粉絲團

XDHFE1480

arrow
arrow

    薇洛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