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72

I-PRIMO給我的第一印象:追求完美近乎偏執的品牌。

 

每個婚戒都是獨一無二的,除了尺寸唯一,背後的意義更是如此。I-PRIMO的每一枚婚戒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比起口頭上的承諾,將富有意義的戒指戴在手上,不僅掌握著未來,更時時刻刻提醒著彼此的初心,陪伴新人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IMG_5478

 

丨About I-PRIMO丨

5大堅持與講究

 

DESIGN

IPRIMO的每一枚戒指中都寄託著一段浪漫的故事,新人可以從中找到與兩人的愛情故事。還有結婚套戒讓新人可以享受搭配的樂趣,另外I-PRIMO的訂製服務讓顧客可以從約70種以上的訂婚鑽戒款式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戒台和鑽石組合。

IMG_5480

 

QUALITY

I-PRIMO相當重視「4C」,也就是GIA(美國寶石研究院)制定的鑽石品質標準。 Carat(克拉)、Color(成色)、Clarity(淨度)、Cut(車工)等4大標準,精心挑選最高品質的鑽石。  I-PRIMO的所有主鑽,皆只選用車工標準中最高評價「Excellent(極優)」的鑽石,真的是追求完美阿!

IMG_E5483

最厲害的是,IPRIMO的所有鑽石都都呈現八心八箭,就連小小的配鑽也不放過,親眼看到是真的很震撼阿。

IMG_5484

 

SERVICE

「將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帶給所有的顧客」。IPRIMO秉持這樣強烈的信念,在全台門市均提供標準一致的高品質服務。 而且也提供了唯愛密語刻字服務,新人可以在婚戒內側刻上倆人的親暱稱謂、獨特紀念日、星座符號,或是更私密的愛情印記等。

IMG_5486

 

SHOPS

I-PRIMO門市的宗旨是「以溫暖放鬆的心情迎接顧客」,不僅能近距離感受鑽石,宛如置身LOUNGE般的舒適感真的讓人很放鬆。

IMG_5066

I-PRIMO也有ONLINE SHOP讓顧客不用前往門市也能享受挑選戒指的樂趣,重點是服務也是跟門市一樣無微不至喔!

 

STAFF

I-PRIMO的服務人員溫柔親切的談吐與專業知識的介紹,都讓人覺得好安心! I-PRIMO的求婚服務專員更會依新人的狀況提供最適合兩人的橋段和場所等建議,畢竟一個人思考總是有限的嘛!

IMG_5080

 

丨與I-PRIMO的初次接觸:店內環境丨

這次來到的櫃位是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店內典雅的粉色木質調設計讓人感受到滿滿浪漫的氛圍,空間明亮整潔,在體驗婚戒過程舒適感真的是一百分!

IMG_5455

諮詢空間舒適明亮,能夠好好靜下心來專心挑選款式。

IMG_E5493

I-PRIMO將求婚鑽戒、對戒呈現於展示櫃,整齊且一目了然。

IMG_5456

 

丨I-PRIMO結婚對戒丨

結婚對戒就像是兩人的浪漫誓言,為新人的起點賦予美麗的故事。IPRIMO的每一款戒指都傾注了設計者的心意,而且每一款對戒都蘊藏著美麗動人的故事,新人可以理解背後的故事進而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對戒,我覺得既有趣又浪漫呢!

 

 NONA 

本身不喜歡浮誇的我,第一眼就深深愛上了這款對戒,NONA由5顆小配鑽排列而成,低調卻閃閃發光,戴上後手指像是鑲著小星星一樣,每個角度都光彩奪目。跟薇洛一樣喜歡低調但又不甘於平凡的朋友,那麼NONA一定要列入你的口袋名單啦!

IMG_E5500

而且不要小看了這些配鑽,IPRIMO連配鑽都是標準的八心八箭!真的是完美主義者阿。

IMG_5501

 

JUSTIA

女戒鑲嵌五顆配鑽,如緞帶般繞成可愛的V字線條,戴上後手指顯得更加修長、有女人味,非常適合平時走氣質高雅路線的新娘!JUSTIA這種低調的款式,在日常生活中很好搭配穿著以及飾品,畢竟對戒買了就是要常戴在手上嘛!

 

IMG_E5675

IMG_E5508

 

FORTUNA

扭轉稜線的戒環設計,不僅是結婚對戒,更是時尚的單品。順著稜線弧度走的配鑽,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去,FORTUNA完美的將鑽石的亮光、火光、閃光完美呈現。名稱取自女神「FORTUNA」,以其掌管的命運之輪為靈感, 象徵兩人命定的邂逅。即使是設計款,戴在手上絲毫沒有異物或不適感,這真的是I-PRIMO職人工法厲害的地方。

IMG_5517

IMG_E5518

 

 丨I-PRIMO訂婚鑽戒丨

訂婚鑽戒象徵著兩個人愛情,將最忠貞的誓言,濃縮於永遠美麗閃耀的鑽石訂婚戒指。I-PRIMO的鑽石訂婚戒指命名自閃耀夜空的星辰和星座,新人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從近百種款式中挑選喜歡的戒環造型。

 

HERCULES。2020年度紀念款

這款年度紀念款戒指背後故事真的很美戒環翩然高舉鑽石的姿態正如其名,彷彿「英雄」般英氣煥發。座台下閃耀的6顆配鑽,寓意是堅強背後的知性與溫柔, 是一款優雅、氣質、高尚集為一體的款式。

IMG_E5523

直線型加上戒台提高,屬於肥短手指的我,戴上HERCULES後手指視覺上更加纖長、柔美,配上高舉著的鑽石,薇洛心動到想當場買了它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如果你跟我一樣手指沒有先天性的優勢,這款HERCULES值得你們收藏!

IMG_5524

 

MELPE

作為具有美麗反射星雲的星團恆星名稱,表示有無數顆星星聚集並發光, 聚集而閃耀著的星群中,邂逅了那個她,背後的寓意薇洛真的覺得好美。這款戒指設計很特別,從側面收集光線的戒台,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光彩奪目、閃閃發光,配合左右對稱的配鑽,真的是一款好有氣勢的鑽戒。

IMG_4491

 

IMG_5666

 

丨I-PRIMO初空系列丨

ASANOHA。麻

以夏天的詞語來命名的結婚戒指。麻樹一心一意地向夏日的天空生長,象徵二人對未來的憧憬。傳統的手工雕刻圖案,戴上手指真的既特別又讓人印象深刻,薇洛自己就喜歡這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款,簡直是量身為我打造的款式阿。喜歡雕刻設計的新人,這款ASANOHA絕對不能錯過了。

IMG_5551

 

AMANOGAWA。天

以秋天的詞語來命名的結婚戒指。這款是薇洛特別喜歡的一款,模仿河流躍動的波浪線條,能夠完美凸顯配戴者手指的柔美,交錯的線條使手指視覺上拉長了好多!搭配著20顆配鑽,就像在銀河中閃耀的星星,「天の川」即銀河之意,波浪線條的匯合象徵兩人的人生重疊起來,永不分離。

IMG_E5534

 

SHIGURE。時雨

以冬天的詞語來命名的結婚戒指。冬天的雨水輕輕地傾瀉著,就像連接天與地的浪漫風光。表面以髮絲紋加工,表現出柔和的季節性降雨,通過兩個材質顏色的對比,讓新人能聯想起二人之間堅固的牽絆。優美的寓意加上低調的外表,若是男士不喜歡太過招搖的對戒,可以帶著他來I-PRIMO來試戴這款戒指喔!

IMG_E5538

 

HOSHIAI。星逢

以七夕意思的初秋詞語來命名的結婚戒指。包含著「即使跨越星空,仍希望相遇的人」的情感,S型的線條象徵手牽手、兩人奇蹟相遇的故事。金色的部分使用霧面加工,代表著為織女量身訂做的衣裳,美麗的寓意讓薇洛聽了都深深陶醉其中。

我認為戒指不能單單只是外表華麗炫目,戒指本身能夠修飾佩戴者手指的的缺陷,且凸顯優點,才能夠選出自己的命定戒指。像是這款星逢的S型線條,讓我的手指看起來細長不少,掩飾了我手指的缺點。

IMG_5544

 

HARUTSUKI。春月

以春天的詞語來命名的結婚戒指。「春月」以「十二單」為設計概念,「十二單」是日本公家女性傳統服飾中最正式的禮服有如二人貼近在一起的景象,在春天的月光下翩翩起舞,閃閃發亮。柔和的形狀讓人聯想起舞姿優美的輝耀姬,優美的7顆配鑽優雅地排列著,好像依靠著身旁一個威風凜然的人。戴上一個有如此美麗故事的戒指,為手指增添幸福色彩吧。

IMG_E5550

 

丨I-PRIMO整體總結&感想丨

當天要離開前其實是有點戀戀不捨的,除了被滿滿鑽戒包圍的幸福感之外,服務人員跟我說的每一枚戒指背後的故事都讓我陶醉其中。IPRIMO堅持給每一位新人最頂級的鑽石品質還有服務,傾聽每一位顧客的煩惱和需求,感同身受並給予建議,我覺得真的非常暖心,真的很難得!讓IPRIMO陪你們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夢幻鑽戒吧!

IMG_5472

 

丨I-PRIMO Anniversary Campaign幸福週年慶丨

iprimo周年慶

2020/10/01-2020/10/31 凡初次透過網路預約來店(限週一至週四)並符合預約活動資格,即贈「統一企業現金禮卷」

點我立即前往👉https://www.iprimo.tw/campaign

 

薇洛的體驗感受評分來啦

整體環境:

款式多樣性:

客製化彈性及方案服務:

服務人員專業度:

 

IPRIMO

I-PRIMO官網:官網

I-PRIMO粉絲團:粉絲團

I-PRIMO門市資訊:門市資訊

 

🌸 更多學姊推薦 🌸

學姊1 / 學姊2

 

婚戒之旅結束囉~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點點追蹤!

Instagram   /   Facebook粉絲團

XDHFE1480

arrow
arrow

    薇洛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