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這次WeddingDay平台的合作之前,我還跟我家裡那位皇后娘娘一起翻她20年前結婚那天拍下的一張張相片,說實在話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慘不忍睹。媽媽笑了笑,同意我的看法,說她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之一,就是結婚當天以最醜的姿態站在眾人面前。浮誇的妝容、不襯媽媽膚色的婚紗,一張張相片翻出來,也翻出了媽媽當年的遺憾。有了我家娘娘的前車之鑑,我心裡暗自起誓,我的婚禮絕對不能像她一樣(笑

這次薇洛接到合作邀請來到念念婚紗,究竟念念婚紗店能帶給我怎麼樣的體驗感受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EGOI1951

 

丨念念˙一離開就開始想念的念念婚紗丨

 

一大片落地玻璃窗,以及整片粉白色磚牆,還沒進到店裡已經感受到念念的簡約典雅的風格,真的非常對我的胃口呢!

一進到店裡,禮秘非常熱情的迎接我,再來映入我眼簾的,就是一件件排列整齊的美麗婚紗了(尖叫~

 

EQVB0879

跟一般的婚紗店以型錄挑選的方式不同,念念把所有的婚紗展示出來,讓你可以隨意挑選,所以當禮秘跟我說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婚紗時,我心裡又再度尖叫~這就是所有女孩都夢寐以求的「公主的衣櫥」!難道不是嗎(激動

VUJXE1667
店內風格走溫馨簡約的低彩粉色調,整體帶給人的感覺時尚又不失可愛,是我喜歡的風格~

對了!來念念挑選婚紗的美女們,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廁所(笑

廁所被打掃得非常乾淨、一塵不染,而且有股香香的味道(大力吸

層板上也有放置女性的衛生用品,真的好細心!(好希望自己房間的廁所也是這樣的阿)

XAAL5413

 

 

 

丨造訪念念,就像在閨中跟閨蜜聊天一樣丨

 

開始挑禮服了~

正確來說,是跟禮秘一起快樂的挑禮服(笑臉

我跟她說著我喜歡的款式,以及我希望被遮蓋住的地方,禮秘也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紹每套婚紗的細節。

但說實在話,每套都想要試穿阿~~~每一套都好美好美,但是這些話都放在心裡,畢竟時間也不夠啊(笑

Haias-8780

從環境、氛圍到婚紗,念念所堅持的理念毫無保留的展示在我眼前

簡約、質感、優雅不張狂

Haias-8779

念念的收費方式如下:

白紗單租13000

禮服單租9500

一白二晚29800

絕不強迫消費
全店禮服無加價不分區
公開透明的價格,全年無折扣
✅禮服訂金只收取20%,讓新娘安安心心
✅合約享有7天鑑賞期
✅無收取試衣費用

雖然薇洛本身未婚,但是有跟我周遭已為人妻的朋友聊過,結婚時租的白紗都是加價到吐血阿(顫抖的荷包

念念的這些方案,著實讓我心動了呢(心理os:搞不好這是我結婚的好時機!?

 

話不多說,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們分享接下來的6套婚紗了,走起!

 

丨念念婚紗,呈現出你的天生麗質丨

 

薇洛的身材:170/51

給看到這裡的你們做參考

 

LOOK1 細肩帶美背白紗

IMG_2997

IMG_3348

胸前一整片的細緻蕾絲真的美哭我了,搭配裙襬特殊的蕾絲設計,展現出典雅又俏皮的風格。

當我以為亮點僅止於此,我錯了!背對鏡子一看,背後是美背設計阿~一顆顆的珠珠緊密的縫在肩帶上,燈光灑下來,肩膀上的帶子像是寶石一樣一閃一閃的,真的不要太美!但是介意手臂的美女們要注意囉~細肩帶會完整展示出手臂線條,有手臂困擾的跟著薇洛繼續往下看吧!

IMG_3366

 

LOOK2 魚尾蕾絲花邊裙白紗

 

IMG_E3007

這件白紗第一眼讓我傾心的是它那長長的裙擺,那讓我想起小時候看芭比公主的卡通,穿在她身上的白紗也是像這樣有長長的裙擺. . . . . .所以我穿上這件也是公主了對吧!(並不是

IMG_3009

這件白紗胸口有著漂亮的裸紗設計,肩膀處繡著細緻的蕾絲玫瑰,遠遠看來就像是穿著白色玫瑰在身上一樣,好浪漫啊!魚尾的裙擺設計展現出女性最美的線條,布料延伸至地面便優美的散開,視覺上身高也增高不少呢!腰和大腿收邊,覺得穿魚尾會顯胖的舊觀念可以捨去囉,大屁屁薇洛拍胸脯保證!

IMG_3056

 

LOOK3 我就是公主本人蓬蓬裙一字領白紗(笑倒

 

IMG_3032

IMG_3036

在禮秘幫我穿好這件白紗之後,走出來攝影區,新秘姐姐還有其他女孩兒都讚不絕口,拿著手機對著我狂拍哈哈,我還心想哪有這麼誇張,下一秒看到鏡子的自己時,默默地拿起手機自拍一張,我的天哪~~~穿上這件白紗,我就是公主本人!(自信暴棚

而且禮秘偷偷跟我說,這件是剛到貨的超級新品,還沒有任何人穿過,我是第一個套上它的人,當下得知真的是開心到轉圈阿~(旋轉+灑花

IMG_3369

上半身的亮片設計,腰以下拼接有光澤且滑順的緞面裙擺,兩者閃閃光輝相互交映,讓你成為婚禮中最亮眼的主角(燈光音樂請下!

一字領和桃心領的結合,既能完美展現鎖骨線條,還能遮住你最在意的手臂肉肉,你說說,這件禮服它不香嗎!!背後不只是簡單的V領,馬甲的收腰的設計彷彿將我拉回16世紀的歐洲,華貴、優雅、端莊集於一身的宮廷風白紗,就是它了!命定婚紗!!

IMG_3037

 

LOOK4 桃心領寶藍緞面禮服

 

IMG_3370

細緻的靛色蕾絲拼接寶藍色緞面裙擺,同色系結合不僅不會出錯,而且還顯得高貴優雅,長輩跟同齡人都會喜歡的一件禮服!

IMG_3012

寶藍色意外的好襯我的膚色,感覺小麥膚色的我穿上這件禮服後皮膚都亮了一階呢!垂落於腳邊的A字長裙襬設計,又是一件拉高身材比例的禮服呀!好看的禮服加上完美的線條,簡直讓人無法轉移目光。

IMG_3018

IMG_3016

 

LOOK5 酒紅色系˙網紗兩穿高衩禮服

 

IMG_3063

其實一開始膽小如我不敢嘗試紅色系的禮服,禮秘跟我討論後選了這件酒紅色禮服叫我試試看,穿上才覺得:哇!原來並不是所有的紅色禮服都會變成邪惡後母阿(這觀念不知道哪裡來的哈哈

IMG_3367

這件禮服是兩穿的喔,不扣側邊的釦子,腿腿會若隱若現的出來見人嘻嘻(正經點),高衩設計讓你不管在婚禮還是晚宴都是既優雅又不失小性感的焦點;扣上側邊的釦子,柔順的網紗裙襬設計會順著身體曲線優美的墜落,搭上上半身亮片設計,閃閃動人的紅色小仙女登場!

IMG_3042

 

LOOK6 壓軸薇洛私心最愛款˙深藍魚尾裙襬蕾絲禮服

 

IMG_3368

終於介紹到最後一套!看下來有沒有發現6件裡面有2件都是魚尾設計?沒錯吶~薇洛實在是太喜歡魚尾裙了,不僅把女性線條表現的淋漓盡致,而且視覺上身材比例也變得更好了,我能不愛嗎各位客官(拍桌

私心認為這件禮服剪個復古鮑伯頭一定超級好看,當然擁有一個技術高超的新秘幫你紮一個美美的髮型也是可以的喔(就像我一樣),整件蕾絲禮服裡面心機的縫了舒適的膚色布料,不僅穿起來舒服許多,遠看蕾絲的縫隙間皮膚若隱若現,誰能比你更亮眼!

IMG_3030

 

丨不捨的分別時間˙已經開始想念丨

 

時間過得好快阿!早上抵達念念婚紗,化完妝試完3套白紗3套晚禮服,要離開時抬頭看天空,已經是傍晚時分。期待下次的再度合作,我會想念你的,念念。

haias-9106

體驗後評分總結
環境:★★★★★
禮服款式多樣性:★★★★
禮服數量:★★★★★
服務人員專業度:★★★★★
服務人員親切度:★★★★★
交通:xN(鄰近公車站牌以及捷運站)

店名:丨念念婚紗丨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7號

電話:0958-507-167

營業時間:12:00~21:00

哪裡預約 weddingday.com.tw

官網:https://lihi.weddingday.com.tw/hLyNo/vero

FB:https://lihi.weddingday.com.tw/euimd/vero

更多新娘推薦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zx6Ha/vero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QhSZg/vero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zWKCm/vero

 

丨薇洛私心推薦妝髮老師˙紫綺Claire丨

 

很溫柔、很健談、而且會幫你化高級妝容的新秘姐姐!

這次拍攝的妝髮都是由她一手包辦,真的好給力。

XZJU1097

 

MQZP5599

粉專:m.facebook.com/clairemakeupup/

IG:missclaire.makeup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可以追蹤我的IG跟FB粉專喔♡♡♡

謝謝你們

Instagram / Facebook粉專

IMG_E34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念念婚紗
    全站熱搜

    薇洛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